第十七届“金客杯”案例分析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向梦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正阳)11月29日,第十七届“金客杯”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经济学院报告厅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江洪洋参加活动,方壮志、沈淑琳等五位教师担任大赛评委。


大赛以“聚焦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关注我校对口扶贫单位“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蚂蚁堆乡蚂蚁堆村茶厂”的发展。来自我校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的六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展开答辩,为茶厂发展建言献策。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江洪洋为大赛致辞。他指出,大赛鼓励学生走出课堂、走向社会,聚焦经济热点、民生问题,分析研究、构想策略、提出建议,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同时培养学生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以及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他表示,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中提出,广大青年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华中大经济学院始终致力于学生全方位素质的发展与提高,积极为学生提供增强理论知识并锻炼应用能力的机会,旨在让学生真正学经济、懂经济、用经济,把经济学这篇大文章写在祖国大地上。


赛后,主持人公布各队伍得分和获奖情况,来自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三支队伍分别获得冠亚季军,评委老师及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