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奔跑 两接力赛同时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继红 赵技文)12月7日,第八届耐克高校精英马拉松公路接力跑选拔赛和华中科技大学首届教工环喻家湖接力赛在喻家山、喻家湖同时举行。400余名师生分别聚集在相隔不到两公里的山间和湖畔展开比赛。

 

 

 

 

 

喻家山上,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耐克高校精英马拉松公路接力跑选拔赛所有选手已检录完毕。伴随清脆枪声,学生们或院系六人成队或自由两人成组,每人4公里的山路角逐。即便碎石遍布,树根槃节,学生们依旧身姿矫健,迎坡而上,穿梭在山林之中。最终公共管理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基础医学院分别荣获院系组前三名;“喻家山慢跑队”“冲冲冲队”“说好不跑喻家山队”分获自由组前三名;王蓉莉、张祎萍、周笛、何长军、刘志荣、任梦寒、秦嘉城、许高永、黄辉、张振皓、矣邓兵、彭志聪将代表我校出战2020第八届耐克高校精英马拉松公路接力跑总决赛。

 

 

 

 

 

 

沿喻家山东麓俯瞰,便能看到喻家湖畔微风涟漪,此刻由我校教工跑步协会主办的首届教工环喻家湖接力赛鸣枪起跑。略显潮湿的东湖绿道上,老师们四人一队接力前行,每人4公里的湖畔奔跑,伴随着加油与鼓励声,上演着一次又一次精彩的交接棒。虽然友谊第一,但成绩同样重要,“疯起电策队”的姚娴、许赟、石东源、戴珂以1小时07分的成绩荣获第一名,“杏林国手队”的翟成燕、袁杰、刘煜、欧阳珠清,“瓦尔基里队”的谭秀英、黄志明、彭啟敏、薛涛分获第二名、第三名。

 

赛后,国家杰青刘世元教授说道:“一生中总要有几个终身受益的爱好、做几件有趣的事,比如在奔跑中放空自己、融入自然,试着在长跑中寻找极限,在马拉松中坚持到底!希望所有热爱跑步和准备热爱跑步的Huster,一起加入我们,不忘初心、跑步前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也说道:“跑长跑短由你,跑快跑慢随意,只要你开始跑步,就是跑协的一员,让我们共同努力奔跑、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国服务50年!”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