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赛我校学子创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慧 戴阳)12月6日,第10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在山西大同举办。我校六名全日制普通生组队参赛,夺得男女混合团体季军,创我校历史最好成绩。管理学院白宇啸同学取得全胜战绩,被授予优秀(全胜)运动员称号。






全国共有32支高校代表队的近两百乒乓人参赛。在小组赛中,我校代表队先后战胜南京工程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和南京晓庄学院,以全胜战绩小组第一进入淘汰赛。随后,我校代表队继续保持高昂的气势接,以3:0的成绩分别战胜山东农业大学和常州大学,挺进四强。季军争夺战中,我校代表队与老对手南京医科大学再次相遇,在1:2落后的情况下,我校教练员及时指导学生改变战术、变换打法、以守为攻,找回赛场节奏并牢牢控制,最终以3:2再次击败南京医科大学夺得季军。

 

我校代表队由生命学院戴阳、管理学院白宇啸、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谷建为、电气学院勾奕昀、化学与化工学院阮靖涵和建规学院谢伊鸣六名同学组成。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