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族之星”候选人齐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学生处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束花 阿依克木古丽)12月1日,我校2019年“民族之星”候选人风采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电气学院李哲雨等5人被评为“民族之星”奖学金获得者,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刘宵等5人被评为“民族之星”提名奖获得者。副校长梁茜参加活动。



  风采展分现场答辩和才艺展示两部分。在答辩展示环节,15位候选人展现了我校民族学生理想坚定、勤奋好学、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才艺展示环节,优美动听的歌声、轻盈优美的舞蹈……多才多艺的各民族青年彰显了我校学子全面发展的优秀品质。答辩结束后,我校石榴籽文艺队还为活动献上了一支优美舞蹈。





  梁茜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候选人的优秀表现,勉励大家要为心目中更大的舞台不断奋斗,传播更多蓬勃向上的正能量。他寄语广大学子要始终保持一颗学习之心,深入挖掘内在潜能,将追求卓越贯穿始终,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民族之星”称号分为“思想引领之星”“学习优秀之星”“自强自立之星”“创新实践之星”和“文体活动之星”五个类别。经过前期自主申报、院系初评和学生工作部复评等环节,共有来自全校13个院系、11个民族的15位候选人进入到风采展答辩会。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统战部、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和部分院系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