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来源:计算机学院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0个本科生班级获评优良学风班,占学院本科生班级总数的75%;2019届本科毕业生深造率达47.9%;149名本科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奖;本科生发表论文4篇,申请专利1项……12月19日,计算机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西十二教学楼举行。学院对获得“优良学风班”称号的班级进行表彰,并奖励每个班级1000元班级活动费。学院全体本科生班长、团支书、班学生会主席、学习委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表彰会。


  表彰大会上,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810班和1702班的代表分别报告了创建“优良学风班”的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强在总结讲话中号召全体同学积极行动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发展,让优异的学习成绩成为计算机学院学生的标志。


  据悉,计算机学院2019年继续狠抓优良学风建设,大力开展学术科技活动,形成优良的学术氛围。学院改革校三好学生评选办法,突出学术视野和创新能力考查;积极引导本科生进入专业实验室开展科学研究;搭建平台,为优秀学生高水平发展创造条件,组织校三好学生参加中国计算机大会等高水平学术活动并听取学术前沿报告;推进本科生赴海外一流大学开展课程学习,全年有近200名优秀学生参加相关活动;对本科生学业困难学生开展抱团帮扶工作,100余名优秀本科生参加抱团帮扶工作。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