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演习
发布时间:2019.12.24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琳 )12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联合保卫处举办了冬季消防安全演习活动。


  校保卫处科长姜舰向师生讲解了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逃生小技巧,介绍了灭火器的种类,并对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等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提醒师生要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时刻将安全牢记心中。


  学院师生现场进行了消防演习,亲身体验了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在保卫处工作人员的现场指导下,分组相互配合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水带进行灭火。



通讯员 钟一奇 摄


  学院师生反映,此次演习让大家学习了消防器材的具体使用方法,掌握了火灾的处理流程,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协调配合能力。


  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和学院大楼物业保洁人员参加演习。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