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学生处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齐齐 彭可可 王泽辉)12月26日晚7时,第九届“华冠青春,助力登科”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动员大会暨培训大会在东十二教学楼、精密重力测量科学中心大楼报告厅和光电新大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红军,招生办公室全体老师,招生宣传联合会学生代表以及回访母校各活动组组长参加大会。


  会上,刘红军和招生办公室王颖、姜宗显、谢聪、李齐齐老师就活动意义、活动安排为参会同学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强调了活动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提前做好学习与准备工作。主讲老师围绕学科实力、创新创业教育、国际交流以及就业情况等方面展示了学校深厚的科研实力以及个性化、多样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成果,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来,为讲好华中大故事和建设卓越华中大贡献力量。






  2019年度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优秀团队队长、土木学院2018级本科生谭宇然,机械学院2018级本科生张晋华,新闻学院2018级本科生向梦珂和机械学院2018级本科生王泽辉进行了经验分享。作为山西省忻州一中校友的张晋华表示:“在开展回访母校活动过程中,当我们为学弟学妹们讲述华中大故事时,我们便在他们心中播下了华中大的种子,这颗种子植根于每一位求真、上进、有梦想的同学心中,吸引着他们向更优秀的方向努力。”


  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旨在加强优秀大学生与高中母校之间的联系,增强大学生的母校情怀,培养宣传华中大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感恩意识。活动号召同学们回到高中母校宣传华中大,述说华中大故事,介绍华中大的优势学科、优良学风、科研成果与师资力量,分享自己的大学学习感悟和生活经历,为高中生展现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华中大。


  据悉,2020年度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规模空前,招生办公室组织了1400余名回访小组组长进行分会场培训。活动共有4887名同学报名参加,覆盖了全国1400余所高中,参与人数比去年增长76%,覆盖中学较去年增长62%,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次。回访母校活动结束后,招生办公室将根据各回访小组的表现进行总结评优。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