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UBA全明星之夜燃爆光谷体育馆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宝林)1月5日,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明星赛在校光谷体育馆精彩上演。24名明星球员经过层层选拔后,分为巅峰和精英两队并展开比拼。最终由朱松玮担任队长的精英队以103:93战胜杨皓喆带领的巅峰队,摘得“战马明星战队”殊荣。

 

 

开场前,观众有序入场,能容纳6400余人的光谷体育馆座无虚席。铿锵有力的MC声音调动全场观众的情绪,灯牌、加油棒、手机闪光灯在场上挥舞,由附小、校拉拉队、喻园舞社带来的精彩表演带动全场氛围不断高涨。




比赛伊始,巅峰队取得了先发优势。随后,精英队球员投出三分球予以反击,双方在你来我往中紧咬比分,赛况胶着,上半场以平分结束。下半场比分也一直相持不下,最终巅峰队以7分分差惜败。



 

记者 刘涵木 摄

 

得益于明星阵容的老道经验和高超技巧,球员在抵汉后只进行了简单的场地适应训练和短暂磨合,便登场比赛。整场比赛11人得分上双,MVP朱松玮更是拿到21分7篮板5助攻的好成绩。陈登星、丁博伦分别摘取中场灌篮大赛、三分大赛的冠军,我校球员巴德玛拉先后战胜了人气街球手邓丹、我校女篮选手张晓阳摘得中场技巧挑战赛冠军。

 

精英队队长、本场比赛MVP朱松玮谈及比赛说:“在场上,得分和给队友制造出空位是同样重要的。”凭借默契的配合和亮眼的表现,精英队摘得本场比赛的桂冠。

 

据了解,杨皓喆、朱松玮、张宁等明星球员在光体副馆与100余名球迷花式互动。不论是武汉本地高校还是远道而来的球迷们都拿出了最大的热情为自己喜欢的球员“打电话”,扛到现场的灯牌、手幅等应援物也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