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STAR之夜”星光璀璨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机械学院 编辑:粟晓丽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仰天)又是一年匆匆流逝,新的一年悄然而至。1月8日晚,机械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STAR之夜”新年联欢会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35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自强不息、团结协作、快速反映、尽职尽责”是学院“STAR”文化的精髓。总结会首先表彰了在过去一年中在不同方面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的团队及师生代表,包括院优秀党支部、优秀团支部、优秀科创团队、卓越贡献奖、突出贡献奖、我最喜爱的教师班主任、我最喜爱的导师、教学/科研/公益服务之星等。这样一群优秀的“星星”,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在各自岗位上,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助力学院2019年在各个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一步步朝着世界一流学科迈进。



联欢会上,学院各单位师生联袂带来精彩节目。女教工代表带来的健身操《热力全开》瞬间点燃全场气氛;退休教师代表们献上了一曲《把一切献给党》饱含激情,男声二重唱的悠扬歌声将《只要有你》诠释得深刻而有力量……一个个歌曲独唱、歌曲串烧、舞蹈、语言小品,体现了师生的多才多艺、活力四射、幽默风趣,为大家带来新年祝福,为观众们送去欢笑。



《我和我的祖国》节目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学院党委书记史铁林、院长丁汉及学院班子成员共同上台,与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师生代表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全场师生自发合唱,大家深情的歌唱祖国,歌唱新的时代,为2020年献上美好的祝愿。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