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学院2020研究生“云”端招生宣讲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光电信息学院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8月12日至29日,光电信息学院进行了2020年研究生“云”端招生宣讲会。宣讲会采用哔哩哔哩和腾讯会议同步直播,学院导师和优秀学子变身网络“主播”,对自己的课题组和研究方向进行“云”分享。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学子参加本次活动,累计10000余人观看直播。


光电信息学院六大学系采用“光”和“电”交叉融合的形式,轮番上场,各系宣讲时间均为3天:第一天为线上宣传,微信推送系所整体介绍以及导师和优秀学子风采,以便同学们提前有所准备;第二天上午为哔哩哔哩直播,导师对课题组和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详细讲解,下午采用哔哩哔哩和腾讯会议同步直播,课题组选派研究生站在学生的角度,为同学们介绍读研以来自己的所行所悟,并有交流提问环节;第三天为导师-学生线上交流咨询。


本次招生宣讲会与以往的推免夏令营不同,其受众更广,面向所有有志于报考我校光电信息学院的优秀学子。宣讲会旨在加强学校光电学科建设,增强同学们对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的了解,诠释学院人才培养理念,并为有意报考学院研究生的同学们提供切实有效的建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