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研工部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慧香 钱星)近日,“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公布最终评选结果,我校2018级硕士研究生董益民的征文《国助之光,助我成长》入选优秀作品名单。



本次征文活动由中国银行、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人民日报社新闻协调部共同主办,于2019年12月启动,面向全国所有接受过国家助学贷款资助的在校学生和毕业生公开征集作品。我校研究生工作部资助中心积极响应,在全校范围内征集作品,鼓励学生积极创作,注重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共征集作品35612篇,主办单位邀请学界、业界专家组成审稿委员会对征集稿件进行评审,最终评定出100篇优秀作品。


今后,研究生工作部资助中心将继续坚持资助育人理念,切实立足于学生需求,全方位、多角度完成“暖心工程”,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