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三好研究生标兵”评选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研工部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史博慧 李丹琦)10月22日晚,学校2019-2020年度“三好研究生标兵”评选活动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20位参评人脱颖而出,当选“研三标”。


1BBB3


项目负责人、研工部郑名扬表示,希望每个研究生能把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结合起来,敢于创新、善于研究、勇于变革,在推进创新内容变革、创新范式转型、创新文化建设中实现全面发展、开启精彩人生。


答辩中,38位答辩人激情澎湃、意气风发。刘丹霞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扎实专业知识,还深入服务社会。曹英豪同学数年如一日的走在科学的前沿,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14篇,主持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创业基金。李建宇同学除了科研成就硕果累累,还注重服务同学。他们围绕与祖国共同成长的经历,分享了新时代华中大研究生在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肩负起的历史重任。


往届“研三标”代表李安认为,真正的成功一定不是轻而易举就可以获得的。他号召同学们百折不挠、持之以恒,主动担当起时代使命,勇于攀登科技高峰,展现青年力量。


118BC


据悉,华中科技大学“三好研究生标兵”是学校授予研究生个人的最高荣誉称号,要求研究生在政治、思想、品德、学业、工作能力等诸方面表现特别突出,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评选受到各院系的高度重视,包括同济校区在内的30余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参与评选。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