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三好学生标兵”答辩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学工部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誉馨 郑涛)彰显青春风采,领略榜样力量。11月12日,2019-2020学年度校“三好学生标兵”候选人风采展示答辩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25个院系的候选人登台展示,讲述华中大学子不负青春、勇敢追梦的成长故事。



机械学院大三学生姚海明立志科研,一篇录用EI,一篇SCI在投,他在全球人工智能挑战赛、第九届中国软件杯、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国家级大创项目中不断坚定自己科技报国的理想。



新闻学院的冯紫薇用镜头和文字记录着时代的温暖与成长。作为CCTV-1《等着我》公益寻人栏目组的实习编导,帮助32位求助者实现寻人梦;疫情期间,作为澎湃新闻《武汉抗疫故事接龙》项目组的实习记者,独立撰写多篇人物特稿,讲述着疫情下普通百姓的温情故事,诉说着传媒人的责任与担当。


公共卫生学院的马驿彬一直坚定着“上医治未病,让更多的人健康生活”的初心,热心公益,累计工时300+;疫情来临,她主动加入湖北省慈善总会海外物资对接组,对接海外物资捐赠17单,累计志愿服务35天。



光电信息学院的柳帅讲述了自己踏实进取、投身科研、坚定理想、做“中国芯”的逐梦故事。从大一年级排名20+到排名第三,他逐渐成为班级永不失联的“学业加油站”;从入党积极分子到本科生集成第一党支部书记,他笃定前行;在专业学习的探索中,他立志为中国集成电路的发展添砖加瓦。



管理学院的陈子禾潜心探索,26门核心专业课程全部达到90+,400多天的“日常记录”,60多周的“生活复盘”,她在一点一滴坚持中培养兴趣,提升自我。她带来的舞蹈《YES!OK!》展现了卓越华中大人的朝气与活力。




我校每年授予20位本科生“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该称号是我校授予本科生的最高荣誉,获得者不仅是名列前茅、创新创业的学术达人,也是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的积极参与者,更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先锋模范。他们始终秉持“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不负时代使命,厚植家国情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立志成长为矢志一流、追求卓越的华中大人。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