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在校开幕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钰瑄 鲍磊)11月14日,2020-2021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在我校中心操场开幕。




我校体育学院院长孙竞波,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秘书长陈汉华参加开幕式。在啦啦操表演之后升国旗奏国歌,全体人员起立面向国旗,庄严而肃穆。我校代表队与武汉传媒学院代表队展开揭幕战(男子校园组)比赛,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以6:0锁定战局,获得本次揭幕战的胜利。




校普通生女子足球队


我校高水平足球队和普通生足球队在2019年12月分别斩获男子高水平组和男子校园组冠军,今年他/她们的征程再次开启。我校普通生女子足球队也率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女子校园组前八强,相信“超越平凡,追求卓越”这句话会再次在他们当中上演。



赛前联席会召开



校足球协会担任裁判工作


本届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执行,华中科技大学承办。赛事将持续10余天,近60支高校代表队将在不同高校内分别进行140余场激烈角逐。为保障赛事安全进行,11月10日,赛事工作筹备会议和赛前联席会议先后在我校召开,会议对赛事安全、疫情防控、赛事的公平公正原则等各方面做出了明确要求,我校团委、学工处、保卫处、校医院等多个部门全程参与、通力配合,为赛事的高质量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其中我校足球协会和体育学院啦啦操表演团队也分别承担了部分比赛裁判和节目表演的任务。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