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贤 赵佳宜)11月15日下午5时,我校2020年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于光谷体育馆落幕。本届比赛分为男单、女双、男双和混双四个项目,共有来自各院系的全日制本硕博学生和院系代表队300余人参赛。






两天百余场的激烈角逐,一路分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走来,最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荣获冠军,管理学院获得亚军,第一临床学院、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进入八强。


回顾决赛现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对战管理学院,双方各代表队按男单、女双、男一双、混双、男二双依次出场,一场比赛三局两胜21分制,赢一场比赛积1分,率先得3分的队伍获胜。第一场男单双方派出最强主力,为电气学院拿下第一分;第二场比赛是女双的争夺,管院女双顶住压力为管院扳回一城;第三场是男一双的角逐,电气学院大比分2:1领先;第四场混双比赛,管院混双尽量把球挑到后场拖住对方的男队员,并把优势保持到最后,在重压下顽强地把比赛拖入决胜场;所有压力都给到了两队的男二双比赛,电气学院男二双拿下最后一分,大比分3:2战胜管理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总冠军。


赛后,为管理学院决赛女双拿下一分的周文琪说道:“作为大一新生,非常感谢队里学长学姐对我的信任和照顾,这次比赛让我看到了我还有许多地方亟待提升,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能进决赛已经是超乎我们的预期了,而且我还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疫情之后好久没有这么畅汗淋漓了,很满足了,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优秀的竞技平台”。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