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京高校百公里接力赛我校获特邀荣誉奖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志荣)11月15日,金斯瑞2020南京高校百公里接力赛在江苏省南京市牛首山鸣枪开赛。我校作为特邀高校参与了本次比赛并被组委会授予特邀荣誉奖,团体成绩排名第二。




接力赛共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14所江苏省内高校参加,比赛采取团队计时赛制,十名队员两两一组同时出发,均完成10公里赛程后方可与下一组同时进行交接,团队成绩取二者中后到达终点者,五组相加即为总成绩。我校魏宁宁(女)、周笛(女)、许高永、矣邓兵、崔兴、管志远、陈沂洺、高纪文、张振皓、黄辉、张臣玺(替补)、刘志荣(女,替补)12名全日制本硕博学生组成代表队在体育学院领队赵技文和教练万来红副教授的带领下代校出战。



赛后,队长许高永表示:“很开心能有机会与江苏高校跑步爱好者一起友好交流、共同进步,接到赛事邀请后,在体育学院的支持下我们迅速选拔了队员并开展了科学集训,为了不耽误大家学习训练时间一般选择晚上或者周末,虽然时间比较紧,但是指导老师和教练给我们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整体准备还是很充分的,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很开心能有机会与江苏高校跑步爱好者一起友好交流、共同进步。”



本次赛事我校代表队12名成员均来自我校最大的路跑类社团“奔跑者联盟”,由体育学院教师赵技文指导,一直以强身健体、营造校园路跑氛围为目标,常年开展、组织和参加各类路跑赛事。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