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20级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实训启动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软件学院 编辑:罗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丹 马中平)12月15日下午,软件学院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训启动会在东十二教学楼F201教室举行。



专业实训启动会对2019级硕士研究生承担的“基于Unity卡牌游戏”“基于深度学习的垃圾分类”“学习养成计划APP” 三个优秀项目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FE288


凡诺软件联合创始人周丹做了实训启动报告,报告引征了2020中国ICT优先级矩阵和未来风口行业分析。周丹鼓励同学们以一年后的实习预期定位并规划专业学习的路径。同时,还介绍了实训的形式、能力体系建设、实施过程中的关键节点和流程以及多维的实训服务机制。


副院长沈刚在会上简要阐述了软件学院坚持面向产业和领域,校企共建培养“厚基础、强能力、重实践、求创新”的人才理念,对专业实训实施的过程管理、实训效果提出了“宽、严、精”的要求,强调了学院专业实训实施对学生起到了理论知识与实际技能协调放大、相辅相成的作用;鼓励同学们在六周的专业实训中自律、自觉、克服困难严格要求自己,能圆满完成实训,实现自我迭代,完成学生角色向准工程师角色的转换。


7FD27


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全体同学、软件学院院领导、研究生教务办公室老师、研工组老师,凡诺软件实训实施项目经理代表,就专业实训相关准备工作、实训教学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