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学院“暖心加油包”助力考研学子追梦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公卫学院 编辑:罗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驿彬)12月18日下午5点,公卫学院在一号楼二大教室为学院考研学生送去了温暖与祝福。




公卫学院党委副书记冯霞对同学们积极准备、勤奋认真的态度给予肯定,也为考研学子送上寄语:希望大家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劳逸结合,以最佳的心态应对考试;同时也要坚定自信,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眼中有光,梦想就在前方。


公卫学院辅导员赵金辉嘱咐考研学子们近期一定要注意饮食、作息规律,同时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如遇到心情不佳或心理困惑时随时跟辅导员沟通,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公卫学院辅导员孙海洋也为同学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祝愿全体考研学子都能得偿所愿,抵达梦想的彼岸。


在本次考研助力活动中,公卫学院本科生17、19级学生代表也来到了现场,为学长学姐们送上祝福。



为了让同学们以更饱满、自信的状态迎接考试,公卫学院的师生们特为考研学子准备了“暖心加油包”,内有考试必需的文具套装、低年级同学们亲手写下的“私人订制”版祝福明信片以及学业御守。希望借此福袋,为公卫考生们送上暖暖祝福。学院还为每位同学都定制了“个性”台签,在同学们的姓名背后附上诸如“考神附体”“金榜题名”“得偿所愿”“心想事成”等祝福语,愿大家万事顺意,学有所成。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