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举办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翟佳 尹红云)12月29日晚,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选培部副主任杨祥义在线上为我校师生进行了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宣讲。研究生院副院长余龙江教授主持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杨祥义为参会师生详细介绍了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及项目具体信息,重点就“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项目”,以及“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项目”“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国外合作项目”的选派方法、资助领域、选拔要求、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


会后,杨祥义还就参会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近千名师生通过腾讯会议和在线直播方式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据悉,长期以来,华中科技大学积极推进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进程,鼓励各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人才培养项目,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平台,为广大本、硕、博学子提供大量优质的国家公派出国项目资源,培养了一大批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高层次创新人才。今后,校研究生院还将进一步做好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工作,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开放式国际化办学的一流高校。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