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学院举行2018级二大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第二临床学院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晨轩)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新学期开学之际,第二临床学院举行开学典礼,欢迎刚刚进入临床阶段学习的2017级临床医学中德实验班、20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中西医临床医学、儿科学新同学。


  在班主任的发言中,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学医、从医的点滴经历和心路历程,从学医初心、学习技巧、科研动力、医患沟通、自我提高等各方面,为刚刚踏入临床学院的同学做了生动的讲述,现场不时响起掌声和笑声。同学们说,进入临床阶段学习,本来还有一丝忐忑,听了老师们的介绍,对未来的学习有了新的认识,充满信心。


  庄严的医学生誓言宣誓以后,副院长袁响林为新任的班主任颁发了聘书。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同济医院悠久而光辉的历史以及硕果累累的成就,希望同学们继承同济人的优良传统,“与国家同舟,与人民共济”,不辜负党中央、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从德智体美劳各方面提高自己,做卓越的医学生,合格的同济人。


  2018级二大班班长代表同学们发言,呼吁同学们不忘学医初心,牢记同济使命,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为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