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 学党史】网安学院团学骨干赴红安开展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网安学院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林宏)3月28日,网安学院团学组织学生骨干来到“将军县”红安开展“学史明理,青春致敬”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人员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牺牲的英烈默哀致敬。全体党员团学骨干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师生一同瞻仰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学习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开展革命的历史,重温了那段铁马峥嵘的红色岁月,在英烈墓园献花,寄托哀思,表达敬意。



下午,全员乘车前往七里坪镇,参观了七里坪长胜街革命遗址。从七里坪工会、鄂豫皖中西药局、鄂豫皖苏区苏维埃银行到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指挥部、列宁小学,所有人深刻领略到了革命先烈们坚毅不屈、至死不渝的爱国情怀,学习了当年鄂豫皖革命根据地政治、经济、军事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高桥镇,同学们参观了李先念故居纪念园,学习了李先念的生平事迹以及他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做出的巨大贡献,集中观看了教育短片《大爱》,结束了一天的学习活动。


通过这一次红安之旅,网安学院的团学组织骨干们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同学们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坚定了自我为学院发展奉献、为同学服务的初心使命,将进一步砥砺优良作风,永葆团学骨干“公道正派,青春健康,简单阳光”的形象,为建设一流网络安全学院贡献力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