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 学党史】七校联合举办“庆党百年 漫漫航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编辑:罗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薛茜茜)“航空航天学院,庆党百年,漫漫航途,成功!”5月8日晚,校史馆前,响亮的口号声回荡在夜空中,航空航天学院30余名学子用荧光绘出党徽和百年数字,共同为党的百年华诞庆祝增彩。



据悉,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热烈迎接第六个“中国航天日”,我校航空航天学院与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厦门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相关院系,七校联合举办轨迹跑活动,用脚步丈量航天历史,以奔跑描绘航天蓝图,以此致敬航天模范,传承航天精神,共贺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庆党百年,漫漫航途”活动不仅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与踊跃报名,也获得了学院领导的支持。党委书记严有为院长李振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建涛为同学们加油鼓气。


宋建涛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航天航空事业的发展历史上,一代代优秀的共产党员前仆后继,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他鼓舞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航空航天人要向先辈致敬、向前辈学习,传承航天精神、点燃航天梦想,强身健体、努力学习,为积极投身祖国航天航空事业做好准备,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严有为和李振环也再三嘱咐同学们在跑步活动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随时调整身体情况,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多多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绚丽夺目的荧光棒拼接出各种创意造型,在两位辅导员的陪伴下尽情奔跑,并在校园标志性建筑前打卡留念。各色闪耀的荧光如星辰般点亮夜幕,在漫漫航途中,尽显浪漫。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趣味的荧光夜跑、轨迹跑活动,不仅能积极表达自己对建党百年,航空航天事业不断发展的喜悦与祝贺,也进一步加强了本研学生的交流,加深了学院大家庭的感情,也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航空航天学院学子们也正在以“轨迹跑”的方式用足迹丈量校园,描绘庆党百年与航空航天蓝图,继续用新时代航天人的情怀和青春蓬勃的力量展现对祖国和航天事业的热爱与奋楫争先的理想抱负。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