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百年 学党史】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学工部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16日,第五届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本次竞赛共分为院系初赛、校级复赛、校级决赛三个环节,在近两个月的时间内,全校43个院系、121支代表队通过层层比拼,最终角逐出了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六项、优秀奖八项及优秀组织单位十项。


本次党史学习活动由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办,校研究生党务中心承办,各院系同步开展、联合进行。比赛形式丰富多彩,考察知识全面深刻,共吸引了超5000名同学直接参与,其中包括研究生党员4000余名,覆盖全校近500个研究生党支部,累计辐射人次达1w+。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学党史的形式,通过图文、音频、视频等多渠道极大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我校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活动。华中大学子以活动为契机,坚持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努力成为一名知史、懂史、讲史的爱国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