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党建】能源学院硕2002班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能源学院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伟贤)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敢担大任、勇攀高峰的华中大青年。2021年12月30日,能源学院硕2002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分享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新亮参加分享会并做指导。



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姚洪、党委副书记孙禄列席参加。硕2002班党支部书记向霖屹主持分享会,并介绍了硕2002班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就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中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硕2002班党支部的张铭辉同志结合自身对党史的学习体悟,为大家讲授了“伟大的历史转折——中国共产党早期在武汉的革命探索”微党课。支部的王勇积同志给大家分享了支部开展的“聚焦能源低碳发展,加强华中大能源人凝聚力”主题实践调研活动成果。支部的其他成员分别就理论学习、参观实践、志愿服务、基层挂职以及支部开展的“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会等方面分享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收获与体会。


支部成员就学校公共科研平台建设,研究生学习、生活情况等同学们关切的问题与张新亮进行了互动交流。张新亮表示,学校在努力为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和科研提供更好条件,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张新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要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信仰、鼓舞精神斗志,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张新亮谈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在应对各种困难挑战中,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同学们也要坚定理想信念,满怀信心迎接一切挑战;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关心、帮助身边同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要坚持学习,不断在学习实践中提升自己,敢于做事,乐于奉献。张新亮寄语支部党员: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刻苦学习,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