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联合文艺晚会礼赞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公管学院 编辑:史梦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磊)3月4日,由公管学院、物理学院和社会学院联合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共绘新里程”文艺晚会在机械学院报告厅举行。晚会节目共分为“春风送暖正青春”“风劲扬帆再起航”上下两个篇章。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童文胜教授参加开幕式。他表示,该活动对于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学院之间的师生情谊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科学、人文知识的同时,也能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



锋芒FM街舞社带来的开场舞蹈《attention》在火热劲爆的律动中调动全场的气氛,晚会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City of stars》表达了在追求人生梦想时的孤单和坚定,社会学院集体节目用热情写下她们对于青春的定义。古典舞的优雅,长笛独奏的悠扬,现代舞的唯美,武术表演的激昂更是引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中场设置了听歌识曲的游戏环节以及抽奖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荧光棒挥舞,欢笑声连连。下半场表演中,褪黑狗乐队作为开场瞬间燃爆全场,一曲《陪你去流浪》带同学们陷入回忆,公管学院的集体节目《恋爱开心超人》展示了一份青涩纯真的感情,《生生》诉说人与命运的抗争,《调查中》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


该活动吸引了全校三百余名师生参与。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