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大学再添灵动:天鹅来了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总务后勤处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28日上午,四只黑天鹅正式“入住”华中大镜湖园,为校园亲水平台地标景观增添了亮色,为森林大学更添灵动。


这四个新晋“校宠”体型曼妙,全身长满黑褐色羽毛,两翼处有白色飞羽,修长的脖颈,红色的鸟喙,在湖中心快乐地拍打翅膀,沉浸在“乔迁新居”的喜悦中。水禽萌宠的到来,让师生可在驻足观赏中放松身心,也可进一步体味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命之美。


天鹅历来被视为忠诚、勇敢、志向高远的象征,期望华中大学子能像天鹅成长一样,在不断地历练中攻坚克难,奋发向上,实现自身价值,成为矢志报国、堪当大任的新时代接班人。


据悉,为迎接天鹅的到来,总务后勤处物业服务中心派人专程前往武汉西湖动物王国养殖基地参观学习,根据天鹅的生活习性,因地制宜的在镜湖园水域搭建禽舍,准备稻谷、小麦、白菜等喂养食材,并安排专人照料天鹅的饮食起居。物业服务中心后续还将完善天鹅进食休息区,加强巡查管理,持续关注校园水环境状况,维护绿色生态美丽校园。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