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民族之星”候选人风采展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02

来源:党委学工部 编辑:史梦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梁霓 朱曦月 杨傲寒 阿依克木古丽)10月26年至27日,华中科技大学2023年“民族之星”候选人风采展在紫菘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保卫部、喻家山派出所、研究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以及部分院系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故事分享环节,各候选人昂扬自信,落落大方,以真挚动人的话语将自己的成长故事与奋斗经历娓娓道来,展现了我校民族学生勤学笃行、自强不息、志存高远、心系天下的华科大风采。才艺展示环节,候选人在舞台上各展风采,如一颗颗耀眼星辰,绽放出属于他们的民族之光。无论是别具特色、诙谐幽默的民歌演唱,欢腾热烈、铿锵有力的歌伴舞表演;还是气势磅礴、催人奋进的朗诵节目,精彩绝伦、悠扬悦耳的乐器演奏……他们活泼烂漫、生机勃发的青春姿态,彰显了华科大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品质。



据悉,“民族之星”分设“思想引领之星”“学习科研之星”“自强自立之星”“志愿实践之星”“文体活动之星”五个类别。经过前期自主申报、院系初评推荐、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评委小组复评等环节,有35位候选人脱颖而出,进入 “民族之星”风采展环节。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