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石榴红文化节”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1

来源:党委学工部 编辑:史梦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小康 向粤)11月18日,“中华文化续根脉、籽籽同心谱华章”第十届“石榴红文化节”在紫菘学生社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耀,湖北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副处长艾叶,武汉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局民警李子方、陈翀,喻家山派出所所长詹先斌、副所长叶欣,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等兄弟高校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我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部分院系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党委副书记张耀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在文化展示区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要求学生工作部门更加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对存在的困难及时帮助,让学生在华科大健康成长。



本次文化节共设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专题工作展、理论知识问答、民族文化展示、传统体育项目体验、文艺展演等环节。各民族学生通过欢快的音乐、灵动的舞姿、多彩的服装走秀等,展示独特的民族风情。



据悉,第十届“石榴红”文化节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通过文化展示和文艺展演形式,展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旨在引导各民族师生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促进交往交流交融,营造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的良好校园氛围。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