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影 | 运动场上“秋色”无边
发布时间:2017.10.30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27日至29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秋季运动会在中心操场举行,5000余名师生共同演绎了运动上的亮丽“秋色”。校领导路钢、马小洁、马建辉、梁茜出席开幕式。




























  27日上午8时整,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国旗班、红旗方阵、鲜花方阵依次入场,各个院系、职能部门的方阵紧随其后、各有特色。












记者 辛国胜 摄





记者 刘涵木 摄


  竞赛中,公共管理学院李鑫在男子1000米项目中以2′47″11的成绩打破校运会记录;公共管理学院张硕在男子跳远项目中以7.39m的成绩打破校运会记录;公共管理学院刘鹏翔在男子实心球项目中以16.56m的成绩打破校运会记录。


  本科甲组团体总分1至8名依次为: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本科乙组团体总分1至8名依次为:公共管理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二临床学院;软件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学院;社会学院;第一临床学院。


  学研甲组团体总分1至8名依次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法学院;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


  学研乙组团体总分1至8名依次为:水电与数字化工程学院;社会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化学与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精神文明奖获得单位: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社会学院、经济学院、第一临床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药学院、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


  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护理学院、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临床学院。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