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影 | 荧光夜跑:一路有你,风雨无阻
发布时间:2017.12.15

来源:记者团 编辑:文露漪 实习编辑 付蕾 刘超群 浏览次数:


■记者团 见习记者 赵曜

 

  “来了来了,终于来了!一年一度的Shining Run——“荧光夜跑”盛宴1214日晚在东操拉开序幕!武汉近日阴雨连绵,气温持续走低,可这依然无法阻挡华中大学子们的热情。距离开跑还有一个多小时,参赛者们开始陆陆续续地走进了田径场。



跑道上设置了两扇荧光拱门,志愿者们在门下耐心地等候着归来的勇士。

来自电气学院17级的刘同学表示自己虽然不是特别了解“荧光夜跑”的活动,但平时一有空就会来操场跑步锻炼身体。这次参赛主要是为了玩得开心,享受比赛。

距离开跑还有半个小时,参赛者们已纷纷检录完毕,汇聚在主席台前的草坪上。主持人以清唱《暖暖》开场,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随后吉他协会、爱唱歌协会与喻园舞社也先后带来歌舞表演。振奋人心的乐声与火辣的街舞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甜美而又不失激情的歌声也逐渐点亮了寒冷的冬夜。随着热场表演以一首《Flashlight》收场,参赛的同学们也开始了自己的“光”之旅。



天公不作美,比赛伊始便飘起了零星小雨。但荧光勇士们互相鼓劲,风雨无阻,沿绝望坡一路向前。



荧光大队抵达第三站:中心运动场。同学们的体能开始下降,队伍渐渐拉长,但没有人半途而废。参赛者们口中呵出的白气和着绚烂的荧光,成了这个雨夜最靓丽的风景。

约半小时过去,同学们都回到了东操,排队领取纪念品并等待着最后的抽奖。


   记者团 胡家轩 摄


光电学院17级的廖同学表示此次夜跑的体验相当好,因为平时经常锻炼,所以这次的荧光之旅比较轻松,和同学一起冲过终点的感觉十分开心。

化学学院15级的赵彦杰是全场的十名幸运儿之一——他抽到了最终的大礼包。赵彦杰表示自己很开心,因为这是人生中第一次中奖,对自己的手速很满意。同时他也表示这次跑步的感觉非常好,虽然下了小雨,自己也因为体力问题而走了一段路程,但这些丝毫不影响夜跑体验。

自动化学院和经济学院的两对姐妹花完成夜跑后心情相当不错,看她们笑得多开心!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