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汶川大地震两周年祭
发布时间:2010.05.13

来源:记者团 编辑:徐娟娟 浏览次数:

 导语:5.12,这是我们每一年都会心疼的日子,一如川中大地撕裂时的伤痕,让人忆及许多悲欢。生民多难,2008年的汶川,2010年的玉树,这些记忆汇成了心手相连的血缘。愿爱心让人们看到那些痛苦后的新生,那些继续的希望……

 

祈福现场,烛光暖人心

纪念:“两年,我们心手相连”

    “爱,因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5·12”地震两周年纪念日当晚,随着同学们合唱的一首温馨而感人的《爱,因为在心中》,一张用56个小蜡烛拼凑成为一个心形的展板被送到了台上。

 

关注:回访灾区,寻找蜕变

    两年前,那场突如其来的特大地震夺去了我数万同胞的生命,伤痛刻骨铭心。两年后的现在,或许某个时刻我们会想那个地方现在应该山花烂漫,那里的人也已经有了新的生活……

    • 亲历汉源寻访灾区蜕变

    • 特派记者手记:寻找蜕变

    • 特派记者手记:蝶舞废墟

 

祈福:雨夜烛光温暖四川学子

    冷雨滴滴,烛光点点,512日晚,我校四川学子在韵苑操场看台进行点燃蜡烛,为汶川地震受难同胞祈福……

 

 链接:哀悼玉树7.1级大地震

    汶川,玉树,我们在一起!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