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学生缘何外流 借读考生获高分
发布时间:2001.08.21

来源:宣传部 编辑: 浏览次数:

    本报讯今年,借读于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级中学的京城学子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69名借读生专科以上上线67人。
    
    其中朝阳区的董可人、关洪磊,密云县的王晓春,通州区的刘峥,昌平区的田植分别以669分、545分、614分、609分、599分报考了清华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
    
    另外,到该校复读的北京学生张义攘、王危涛成绩分别比去年提高了111分、79分,达到515分、489分。
    
    据悉,由于该校的地理位置优越(乘坐930路市内公共汽车可直接到达)、内部管理严格、生活环境优美、教风好、学风正,再加上空气清新,每年都有几十名京城学子到该校就读,这些学生回到北京参加高考升学率达95%以上。(张伟)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