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炜玮)3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一行调研药学院人事人才工作。校人事处处长周莉萍、副处长汪海建、钱思,人才办副主任刘伟及医学学科办副主任吴森林参加调研。
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厉岩主持调研座谈。药学院院长张勇慧汇报了近几年学院人事人才工作情况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分析了问题及成因,提出了学院“十三五”人事人才工作的目标和措施。厉岩对存在的问题和希望学校给予的政策支持等作了补充并提出建议。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李高表示,近年来学院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学校的人才政策,并从团队、学科和平台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
周莉萍等对学校新的人事政策进行了解读,对部分重点人才项目申报和实施做了指导。与会人员围绕青年人才引进、人才项目申报、人才标准评价等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沟通。
马建辉充分肯定了药学院在人事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药学院继续抓好青年人才引进和培养,用好国家和学校鼓励引进人才的好机制,建设好博士后科研队伍;要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建设一批学术前沿青年团队,实施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坚持人才强院,举全院之力,建设一流药学院。
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授、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