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讯(记者 万霞 通讯员 黄翠芳)“感谢大家在假期还坚守岗位,保障师生的基本生活!大家辛苦了,给你们拜年了!”1月28日至29日,校领导路钢、丁烈云、邵新宇、湛毅青、马建辉、陈建国、梁茜分别在同济校区和主校区,看望慰问仍在一线工作的员工。



通讯员 黄翠芳 摄
校领导分别来到同济医学院清真园食堂、电力保障中心、锅炉房、保卫办,主校区八号楼、2号楼接待餐厅、学校车队、百景园一楼、东配电房、保卫处、校医院等单位,慰问一线员工。每到一处,校领导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细心询问大家如何过年;并感谢大家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祝福大家和家人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记者 朱必勇 摄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祝欣,同济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黄明芳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