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09

来源:华中大新闻网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记者 朱必勇 摄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燕兰 尹瑜华)12月4日,学校召开会议向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通报学校工作情况。会议同时在同济校区设分会场。


  校领导路钢、丁烈云、丁汉初、湛毅青、周建波、马建辉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路钢主持。


  校长丁烈云介绍了学校编制“十三五”规划、工作亮点和民生工作情况。


  在编制“十三五”规划方面,学校提出“三步走战略”,即从现在开始到2020年为“强基础”阶段,部分学科进入一流行列,奠定长远发展基础;2020年至2030年为“上水平” 阶段,一批学科进入一流前列,建成世界一流大学;2030年至本世纪中叶为“占高峰”阶段,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前列,享有崇高国际声誉。


  在学校工作亮点方面,青年拔尖人才入选人数居第三位,精密重力测量中心开工奠基,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通过教育部组织验收,质子治疗、数字PET等项目的申报或研究取得重大进展。学校狠抓“工作流程再造”,网上报账、数字迎新等多项工作流程得到明显改进,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显著提高。


  在民生工作方面,丁烈云从积极落实离退休老同志相关待遇、建立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制度、改善医疗服务、推进校园卡工程、改善服务配套设施及康园教师小区建设进展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介绍,给老同志们带来了学校提供大病医疗互助金配套资金、改善校医院就医条件等好消息。


  丁烈云强调,学校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他对老同志们的历史性贡献和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


  学校离退休干部、各二级单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校老协成员和各二级单位及机关部处负责人约300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