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国家实验室召开常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29

来源:华中大新闻网 编辑:赵睿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晓莺)5月24日,光电国家实验室2015年常务理事会会议召开,讨论实验室建设进展工作。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叶朝辉院士主持。


    校长、光电国家实验室理事长丁烈云到会并讲话。他对实验室11年来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实验室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时也寄予厚望,他希望实验室能够整合有利资源、发挥对区域经济的支撑作用,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逐步探索出一条有特色的发展之路。


    副校长、光电国家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骆清铭代表实验室从筹建情况、预期目标完成情况、筹建期原创性和标志性科技成果、筹建期制度建设及运行管理、存在问题及其政策措施建议、发展规划等方面向理事会作了汇报。


    与会代表对实验室建设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并对实验室总结验收与发展规划报告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实验室的发展。


    理事长单位华中科技大学,理事会成员单位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武汉市科学技术局、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船重工717研究所、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