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者 朱必勇 摄
新闻网讯 (记者 赵睿)4月23日,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市委常委、秘书长洪再林,副市长李俊,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初敏等一行来校,洽谈市校合作。校党委书记路钢、校长丁烈云出席座谈会,副校长杨勇主持会议。
丁烈云对刘雪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做好科技与经济的对接是学校办学特色之一。他希望双方今后能有更多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刘雪荣介绍了黄冈市开展市校合作的情况。他希望借助高校的力量,走上革命老区特色之路。
校长助理、科发院常务副院长陈建国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情况。校团委书记王小月介绍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
路钢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合作,提供更好的服务、作出更多的贡献。
会上还播放了黄冈市校合作宣传视频。
黄冈市科技局、农业局、高新中心、市校合作办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学工处、研工部、教务处、科发院、能源学院、产业集团、后勤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周建波陪同刘雪荣一行参观了光电国家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