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老领导为学校发展出主意
发布时间:2015.02.09

来源:华中大新闻网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记者 辛国胜 摄


  新闻网讯(记者 赵睿)畅谈发展成就,共话美好未来。2月3日下午,南三楼二大会议室暖意洋洋,校领导路钢、丁烈云、段献忠与我校院士、老领导座谈,通报学校发展情况,听取院士、老领导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校长丁烈云感谢院士、老领导们对学校工作的理解、支持和贡献。他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科技成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改善民生、资源获取等方面,盘点了学校2014年的工作;并结合国家和教育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提出了学校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希望大家为学校发展多出主意、多提建议。


  老领导朱玉泉、任周宇、白明华、陈荣秋、杨叔子、郭齐礼,以及潘垣院士等先后发言。大家对学校取得的新成绩和稳步发展表示由衷地高兴,就如何推进学校可持续快速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路钢在座谈中感谢院士、老领导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他说,各位院士和老领导都一直在关心、思考、推动学校的发展,大家一直在努力为学校培养人才、发现人才、推出人才、引进人才,这些贡献,对学校的发展非常重要,希望大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群策群力。路钢认为,尽管学校今天也面临着诸多内外挑战,但只要我们全校师生凝神聚气,共同奋斗,坚持不懈,学校一定会创造出新的业绩和辉煌。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