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讯 “您辛苦了,给您拜年了!感谢大家在过年的时候还坚守岗位,保障师生的基本生活!”2月8日至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日及除夕,校领导路钢、李培根、丁汉初专程慰问仍在一线工作的员工。
校领导分别来到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接待餐厅、八号楼,校医院,保卫处,后勤集团水电运行部、水电节能管理部,百景园一楼餐厅,同济校区食堂、校卫队、配电房、锅炉房等单位,向工作人员拜年,细心询问大家如何过年;并感谢大家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祝福大家和家人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在校医院各科室,校领导还向就诊及住院患者躬身拜年,祝福他们早日康复,幸福美满。
据了解,春节前后,为保障在校师生的正常供给,主校区和同济校区有600多位员工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在一线工作。
总务长张七一,校长助理袁国祥、梁茜等陪同慰问。




记者 朱天峻 摄


记者 彭汉明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