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元调研教育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教育科学研究院 编辑:汪伟颋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依莲)4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元元、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等一行到教育科学研究院调研,针对“一流大学育人体系”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小月主持。



座谈会上,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陈廷柱教授全面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十四五”期间,教育科学研究将把如何构建立德树人教育体系与立德树人评价体系,建立华中大研究中心作为长期发展的重要任务之一。



在听取汇报后,李元元强调,我们要牢记“国之大者”,践行“为民尽责”,构建完备的一流大学立德树人教育体系。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要找准突破口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让高等教育成为立足当下、赢得未来的国之重器,源源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输送一大批高素质人才。同时,新时代立德树人应具有鲜明的前瞻意识,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关口,努力开创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马建辉等对于如何落实构建立德树人教育体系与立德树人评价体系做具体补充,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座谈会前后,李元元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发展历程文化墙以及图书馆、自习室等。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本科生院、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相关负责人,教科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