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会长扩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财务处国资办 编辑:史梦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金蓉)3月4日,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会长扩大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元元,副校长、学会副会长兼财务信息化专委会主任湛毅青,副校长于俊清参会。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会长、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原主任武德昆主持会议。



李元元对参会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对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发展历史、立德树人体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改革与建设情况,以及我校在深化预算改革、实施财务信用承诺制和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会议听取了预算绩效专委会、内控与财务风险管理专委会、资产管理专委会、财务信息化专委会、基础教育专委会和职业教育专委会六个专委会三年工作规划(2023-2025)的汇报,研讨了2023年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工作计划,布置了学会的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各专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教育现代化要求,结合今后一段时期教育财务工作重点,加快推进财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


于俊清汇报了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21年度重点研究课题“基于规则内嵌和业财融合的高校智慧财务探索与实践”完成进度及成果应用情况。会议代表到师生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据悉,该会议由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学会、各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