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祝福 校领导走访慰问师生员工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史梦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史梦诗 通讯员 张地)瑞兔辞旧去,龙腾新年来,近日,校领导张广军、尤政、湛毅青、马建辉、陈建国、于俊清深入基层一线,走访看望假期留校的师生,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表达诚挚感谢,送上新春祝福。



2月2日,校党委书记张广军、副校长湛毅青、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来到师生服务中心、保卫处、校医院、新博公寓,慰问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


在师生服务中心,张广军肯定了中心的优质服务,希望中心继续为师生、为基层、为一线提供“方便、高效、舒心”服务。在保卫处,张广军查看消防物联网可视化监控平台,询问执勤备岗情况,感谢保卫处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助力平安校园建设方面的辛勤付出。在校医院,张广军充分肯定了校医院在保障师生健康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希望校医院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在新博公寓,张广军看望在校学生,关心了解他们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勉励青年学子要以砥砺奋进的姿态,勇担新时代光荣使命,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创造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


记者 张怡然 摄


2月3日,校长尤政、副校长于俊清来到社区管理与服务中心、喻园教育超市、百景园食堂、校园管理中心等,慰问教职员工,送去新春祝福。


在社区管理与服务中心,尤政看望社区干部,充分肯定社区工作人员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困的服务保障工作,勉励工作人员要继续主动作为,及时跟进,营造和谐幸福社区,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学校的温暖。在喻园教育超市,尤政详细了解超市在保供稳价方面所采取的有力举措,希望超市继续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更丰富的优质产品。在百景园食堂,尤政感谢工作人员在过去一年为保障师生饮食安全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在校园管理中心,尤政感谢工作人员为维护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接续奋斗,为文明美丽校园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通讯员 张地 摄


1月31日,副校长陈建国走访同济医学院医学保卫处、同沁园职工食堂和学子苑,慰问一线职工和在校学生。他肯定了医学保卫处干部职工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的贡献,对后勤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寄语学子找准目标、明确定位、奋力前行,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优秀医学创新人才,为健康中国作出贡献。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