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讯 4月13日下午,建规学院2009年青年新进教师座谈会在南四楼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与学院领导欢聚一堂,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建规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川平、院长李保峰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保峰分别就学院的整体情况以及科研教学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勉励新进青年教师要继续学习,把握机会,充分利用好学校和学院已有的资源,通过授课、参加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等途径尽快融入到学院的大环境中来。
朱川平对新进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青年教师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接过老一辈的接力棒,过好教学关,完成由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要运用好学校已有的科研平台,主动沟通,尽快融入科研团队;要虚心学习,努力发展,不断丰富自己的教学、科研、实践经历。只有教师本身全面发展,培养出来的学生才能满足时代的要求。朱川平还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和学校的未来和希望,学院会尽可能地为大家提供较好的工作生活条件,扎实推进师资队伍建设。
青年教师也纷纷就教学、科研以及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向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对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这次座谈会不仅使新进的青年教师对学院各方面的情况有了深入了解,而且学院领导的讲话也为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树立了信心,青年教师们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