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2009年工作
发布时间:2009.03.02

来源:环境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2月27日,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2009年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朱西桂主持。

  会议首先由环境学院常务副院长陶涛布置2009年重点工作: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要“人尽其能”;继续加强5个博士点、2个博士后流动工作站的建设;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提高发表优质论文的数量;加强国际交流,鼓励学院教师参加高水平学术活动;做好“211”“985”与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建设。

  陶涛说,教学方面,要推进精品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双语教学,要保证教授、副教授的上课率达到100%,要提高硕士、博士论文质量,对工程硕士教学点要积极推进、严格管理,要做好环境工程专业的本科教育迎评工作。科研方面,要注重质与量的共同发展,争取更多科研经费保障。

  陶涛还就2009年学院新制定的各种制度及新颁布的各种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

  接着,环境学院工会主席胡平放针对工会新一年的工作作了简要说明,鼓励参加二届四次教代会的各位代表提出有利学院建设的提案,提出了工会将把“维护教职工权益”作为工作重点,丰富文化生活,为环境学院教职工提供和谐的工作环境。

  最后,朱西桂作总结讲话,提出党建工作的要点:继续推进并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党建工作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贯穿十七届二中全会精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善廉政建设制度。朱西桂还强调学院要将培养人才与引进人才工作并重,扩大人才信息来源,建设一流的师资队伍;要充分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鼓励教师们发挥自身力量,推荐毕业生就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