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院附属卫校奖励08年优秀学生
发布时间:2009.02.25

来源:其他 编辑: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2月25日,同济医院附属卫生学校拿出八万元奖励2008年度表现突出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文体优秀学生、学习进步学生、甲等、乙等奖学金等获奖学生。

  根据评奖条件,综合素质测评、自我演讲自评、班级评委会复评,上榜公布,通过后报送学生工作办公室和教学办公室,最后由卫校领导审批,最终有392人受到各项奖励。

  据悉,每年卫校都要进行一次评比,以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获得“三好”和各项奖励的学生,须填写登记表,记入学生档案,并由学校统一颁发获奖证书。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