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五届二次教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机械学院 编辑:汪伟颋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2月12日上午,在新学期来临之际,机械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全体起立唱国歌之后,学院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高亮代表学院党委作书记抓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报告及述职述廉。他对学院党委2022年各项成绩和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包括学习二十大精神、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等制度建设、意识形态、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和人才队伍建设、立德树人等方面,对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查找,对下一步工作出安排。

 

院长尹周平作学院工作报告并述职述廉,他从学院党建引领学科、学生培养和立德树人、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科研创新、国际交流、70周年院庆、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方面对2022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副院长张芬作财务工作报告并述职述廉,副院长彭芳瑜、王书亭、许剑锋,党委副书记段政依次述职述廉。工会主席袁楚明作工会及财务工作报告。全院教职工对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分组讨论环节中,参会人员结合学院工作和会议各项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各组代表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总结发言。学院教代会正式代表对各项报告进行了审议和表决,最后由高亮致闭幕词。本次会议由袁楚明主持,全院在校教职工、博士后参加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