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学院抓好开学第一天
发布时间:2023.02.14

来源:第二临床学院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2月13日是第二临床学院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常务副校长、附属同济医院党委书记王伟,附属同济医院、第二临床学院院长刘继红来到同济医学院二号教学楼,以查课、听课、考察、调研等多种形式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检查工作,关心学生身体及学习情况,与师生互动交流。



在2018级临床医学八年制的课堂,同学们课前15分钟已全部到齐,王伟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并询问了教室座位安排和屏幕设置的角度是否科学合理。


“内科学的教材一直不断更新再版,但编写者一直都有你们的老师”,在2019级临床医学中德实验班,刘继红关心询问了智慧教室的使用情况,与学生交流课程教材的使用,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传好接力棒,做好接班人。


当天,内科学系汪道文教授、余学锋教授、儿科学系罗小平教授、中西医结合系陆付耳教授、耳鼻咽喉科学教研室刘争教授等20位授课老师都提前到达教室,且备课充分,授课内容丰富。学生到课率达100%,学习热情高涨,课堂互动性好。


新学期初,领导班子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上好开学“第一课”也为整学期的教学活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