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文件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1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学院)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2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党中央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战略部署,和湖北省委、校党委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文件精神的学习。院党委书记肖莉主持学习,全体院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国清传达了校纪委第二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业勤关于学校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导学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就开展该专项整治工作的时间背景、整治重点、整治措施等做了具体讲解。


肖莉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的相关条文。她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围绕《领导干部要保持清醒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关于十种易犯违规吃喝情形及条规适用的最新解答(附案例)》两篇文章开展自学。她强调,全体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一是要加强纪律学习,牢记要求、明确界限;二是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三是要担责于身,管好部门员工和家人。


随后,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2023年度履行‘一岗双责’承诺书”。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