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研室副主任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史梦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烨)2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研室副主任聘任仪式举行。院党委书记刘雅然,院长岳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明飞,教师代表夏增民、吕洪良、万晶晶及各兼职教研室副主任参会。副院长沈昊驹主持会议。



刘雅然依次为孙伟、王曦、彭鹤翔、杨柳、何陈晨、张誉千6名兼职教师颁发聘书。


受聘教师一致表示将运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教育工作经验,尽心尽力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吕洪良、夏增民和万晶晶分别与受聘教师展开交流,呼吁大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大同专职教师队伍的合作力度,扩大合作成果,在合作交流中为学院学科建设贡献发展合力。



岳奎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聘任既是对国家号召构建“大思政课”格局的积极响应,也是对校党委关于共建马学科工作的有效落实,学院将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教学工作,鼓励大家继续精进自身本领,提高教学水平,在相互帮助和沟通交流中更好地发掘每一位兼职教师的潜力。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