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首届“樊明武-金良赞联合基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06.09

来源:电气学院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冬)6月7日,电气学院首届樊明武-金良赞联合基金颁奖典礼在学院大禹科技楼举行。本次共有2位教师、2位博士研究生、6位硕士研究生、3位专家和1位校友获奖,总获奖金额为68000元。樊明武院士及夫人余调琴教授担任嘉宾,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章。



电磁所所长秦斌教授介绍了基金的捐赠情况和发起初衷。樊明武&金良赞联合基金由樊明武院士与信承瑞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金良赞于2022年2月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成为连接广大校友和各界关心教育事业人士的桥梁,为学科发展、科技创新、校企合作等做出贡献。基金开通了线上捐赠渠道,得到了众多校友的积极响应。


樊明武院士回顾了基金的发起过程。他表示,联合基金在提议之初就获得了全家人的一致赞同,后来又得到了金良赞先生的鼎力支持,他对此深表感谢。


获奖学生代表廖益诚回顾了在电磁所求学的四年时光。他说,从初入学时的懵懂到能够独当一面,电磁所老师们的教导让自己获益匪浅,不仅学到了专业的知识技能,更领悟了求真务实的科研态度。他勉励大家应当认真、务实对待研究课题,沉下心来思考课题中的细节问题,才能有所突破。


电磁所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